外交部:李源潮参加曼德拉葬礼 体现中方重视

2013年12月10日 18:36作者: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12月10日讯外 交部发言人洪磊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李源潮副主席赴南非参加悼念曼德拉前总统有关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对南非政府有关治丧安排的重视。洪磊表示,此次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李源潮副主席赴南非参加悼念曼德拉前总统有关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对南非政府有关治丧安排的重视。

  原标题:外交部:李源潮参加曼德拉葬礼体现中方重视

  中国网12月10日讯外 交部发言人洪磊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李源潮副主席赴南非参加悼念曼德拉前总统有关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对南非政府有关治丧安排的重视。

  有记者问到,南非即将举行前总统曼德拉葬礼,中国政府目前开展了哪些悼念活动?

  洪磊称,曼德拉前总统去世后,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第一时间向南非总统祖马致唁电,对曼德拉前总统去世表示深切哀悼,对曼德拉前总统在南非反种族隔离斗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及建设新南非进程中的重要历史地位给予高度评价,对曼德拉前总统对中南关系建立和发展作出的历史贡献给予高度肯定。李源潮副主席前往南非驻华使馆进行吊唁。

  洪磊表示,此次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李源潮副主席赴南非参加悼念曼德拉前总统有关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对南非政府有关治丧安排的重视。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