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群众代表旁听 节俭办会不发纪念品

2013年12月30日 18:24作者:尹海洋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省政协获悉,明年1月16日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继续邀请10名群众代表旁听开幕、闭幕大会和大会发言,并将继续坚持改进文风会风,厉行勤俭务实。

  大众网济南12月27日讯(记者 尹海洋)大众网记者今天从省政协获悉,明年1月16日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继续邀请10名群众代表旁听开幕、闭幕大会和大会发言,并将继续坚持改进文风会风,厉行勤俭务实。会议工作人员将减少10%以上,不发放任何纪念品,大会主会场不摆放花草,领导参加分组讨论不悬挂横幅,不制作背景板。

  据介绍,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继续按照勤俭办会、务实高效、人员优化、开放亲民的原则,改进会风文风。根据本次会议实际情况,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由一次会议的8个合并为7个。会议工作人员将减少10%以上。

  与以往会议相比,本次会议的会期压缩为5天,会议期间,不安排与会议无关的其他活动。会议文件尽量压缩文字,做到短篇幅、文字精、内容实。对会议简报,要精简篇幅、压缩文字、减少期数,没有实质内容、可发可不发的一律不发。会议简报期数将由一次会议的12期减少为10期。

  会议期间,不安排任何名义的宴请,不发放任何纪念品,与会人员不得以任何名义互相宴请。大会主会场不摆放花草,领导参加分组讨论不悬挂横幅,不制作背景板。

  同时,在会议召开期间,组委会还将围绕社会热点问题,举办一次记者会,组织政协委员就社会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并将通过“民声连线”活动,邀请10名群众代表,旁听开幕、闭幕大会和大会发言。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闭幕 刘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中共山东省委十届七次八次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协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决定和会议有关事项,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2014年1月16日在济南召开;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政协2014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10名群众代表旁听 节俭办会不发纪念品

  明年1月16日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继续邀请10名群众代表旁听开幕、闭幕大会和大会发言,并将继续坚持改进文风会风,厉行勤俭务实。会议工作人员将减少10%以上,不发放任何纪念品,大会主会场不摆放花草,领导参加分组讨论不悬挂横幅,不制作背景板。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孙翔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