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再出挖蒜车祸 成武5农妇被撞身亡

2013年05月23日 16:59作者:郭豪来源:大众网

今天凌晨4时许,成武县县城西五岔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9人的农用三轮车与农用运输车相撞,致5人死亡4人受伤。三轮车驾驶员贾爱贤无明显受伤,已被警方控制。这是菏泽三天来第二起农民外出挖蒜遭遇的车祸。

受伤村民正在成武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照片由成武县人民医院提供) 

车祸现场。(图片由网友提供)

    大众网菏泽5月23日讯(记者 郭豪)今天凌晨4时许,成武县县城西五岔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9人的农用三轮车与农用运输车相撞,致5人死亡4人受伤。三轮车驾驶员贾爱贤无明显受伤,已被警方控制。这是菏泽三天来第二起农民外出挖蒜遭遇的车祸。

  外出刨蒜途中遭遇车祸 2人当场死亡7人受伤

  5月23日凌晨,今年44岁的成武县九女集镇村民贾爱贤,驾驶飞彩牌机动三轮车乘载9人,沿省道348线前往成武县大田集镇刨蒜打工,由西南向东北行至成武县县城西五岔路口附近时,因大雾与对向驶来的一辆时风牌农用运输车发生刮擦,致三轮车侧翻,车上所载9人中2人当场死亡,7人受伤。

  7名伤者中有3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其余4名伤者在成武县人民医院继续治疗。

  干一天赚100多元 村上有几十人外出刨蒜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贾爱贤所驾驶的机动三轮车上共载有9人,多是成武县九女集镇九女集村人,她们早上4点从家里出发,赶往大蒜集中种植区成武县大田集镇去挖蒜。

  “当时我们坐在车厢里,裹着大衣埋头休息。4点多路上有雾,机动三轮车开得很慢。突然听见一声巨响,就感觉车翻了,我的身体被重重摔在地上,动弹不了。”44岁的幸存者步爱莲告诉记者,目前她双脚肿痛,仍在成武县医院接受治疗。

  步爱莲说,她们村庄较大,仅九女集村西街,就有几十人外出到大蒜集中种植区成武县大田集、张楼等乡镇刨蒜,分别乘坐三辆三轮车外出。她们一般给车主付点油钱,车主自己到蒜田后也干活。参加外出刨蒜的多是老人和留守妇女,刨一天赚个100多元,中午还管饭。今年她们只出去刨了三、四天,不想就在路上出了意外。她说5名死亡者,还有一妇女是与九女集邻近的曹县人。

  40岁的杨认环也是车祸中的幸存者,她伤情较重,头部和腰部受到创伤,脸部缝了很多针。她告诉大众网记者,平时在家闲着也是闲着,本想趁着大蒜收获季节,打两天零工挣点钱,没想到出了交通事故。

  伤者得到及时救治 肇事司机正全力抓捕

  5月23日,大众网记者电话采访了成武县人民医院党委秘书、办公室副主任李文兵,据他介绍,成武县人民医院接到急救电话后,救护车于4时32分赶到事故现场。

  李文兵说,4名伤员被送至医院后,医院对其进行检查、处置,目前伤者病情稳定。

  据了解,驾驶员贾爱贤无明显受伤,已被警方控制。肇事时风牌农用运输车当场逃逸,肇事司机正在抓捕中。

  两天前农用车载人挖蒜途中曾出车祸 致3死13伤

  5月21日,定陶一辆农用三轮车载人去成武挖蒜的路上,因为超载、超速,在巨野发生交通事故,致使3人死亡,13人不同程度受伤。

  上午6时许,定陶县一村庄的16名村民乘坐一辆三轮车,途经巨野柳林镇转弯时因车速过快,刹车不及扎进路边沟内。在惯性的作用下,整车180度翻滚,造成车厢内3人当场死亡,其余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在现场,驾驶员和坐在副驾驶位置的村民被困变形驾驶室,消防人员利用液压剪扩器将两人成功救出。随后,被困人员和受伤村民被送往医院救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