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治理3条省道安全隐患

2013年05月28日 06:59作者:吴荣欣来源:大众日报

该三段路段边坡岩石节理发育、风化严重,发生过垮塌、滑移、落石现象,存在通行安全隐患,本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以上路段的通行条件,对整合区域内旅游资源的开发和促进区域内旅游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原标题:济南治理3条省道安全隐患

  □记 者 吴荣欣
   通讯员 胥俊鹏 刘 莹 报道
  本报济南讯 记者从济南市公路局获悉,5月8日至9月8日,公路部门对S327临仲路、S103济临路、S243明泰路沿线实施公路安全隐患治理工程,进行路堑边坡防护治理,沿河水库、高填方等处的护栏施工,以及交通安全标志的安装。
  据了解,S327临仲路途经济南市历城区西营、锦绣川、仲宫等乡镇,沿线风景秀丽,是通往红叶谷、金象山、乐园等景区的必经之路;S103济临路途经济南市历城区仲宫、柳埠等乡镇,是济南南部到达南部山区的必经之路,并连接济南绕城高速,且道路两侧景区密集;S243明泰路位于章丘市垛庄镇境内,沿线风景秀丽,是休闲旅游的好去处。该三段路段边坡岩石节理发育、风化严重,发生过垮塌、滑移、落石现象,存在通行安全隐患,本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以上路段的通行条件,对整合区域内旅游资源的开发和促进区域内旅游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