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工程监理咨询公司安全培训常态化

2013年05月28日 06:59作者:张喆来源:大众日报

目前,长岛县南北长山联岛大桥工程已进入攻坚阶段,为提高监理人员在海岛复杂气候条件下的安全监理能力,推进“平安工地”常态化管理,近期,山东省交通工程监理咨询公司七分公司组织了多项安全培训。据介绍,此类安全培训考核工作将作为团队素质建设的一部分,今后将根据工程的进展常态化进行。

  原标题:安全培训常态化

  □通讯员 张喆 报道
  本报长岛讯 目前,长岛县南北长山联岛大桥工程已进入攻坚阶段,为提高监理人员在海岛复杂气候条件下的安全监理能力,推进“平安工地”常态化管理,近期,山东省交通工程监理咨询公司七分公司组织了多项安全培训。
  培训内容充分考虑了大风天气多、来势猛这一海岛气候特点对工程管理的影响,将具有可操作性的工作措施贯穿到安全工作常态化管理中。为检验培训效果,他们对参加培训的团队成员进行了书面考核。据介绍,此类安全培训考核工作将作为团队素质建设的一部分,今后将根据工程的进展常态化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