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危化品运输企业隐患网上自查自报

2013年05月28日 06:59作者:王海青 任修领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近日从东营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随着隐患自查自报系统的正式运行,东营区管辖的15家危化品运输企业全部实现了隐患的网上自查自报。系统上线运行以来,15家危化品运输企业共进行自查45次,自查项目1246项,查出一般隐患12条,均整改完毕。

  原标题:隐患网上自查自报

  □通讯员 王海青 任修领
   记 者 侯 颖 报道
  本报东营讯 记者近日从东营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随着隐患自查自报系统的正式运行,东营区管辖的15家危化品运输企业全部实现了隐患的网上自查自报。
  隐患自查自报系统中分为基础管理和现场管理两部分,其中基础管理包括资质证照、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及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等25项,现场管理分为生产设备设施、特种设备现场管理、消防与应急安全、从业人员操作行为等42项,均列出了详细自查标准和参考依据,每项分为无隐患、一般隐患、重大隐患三个级别,企业须于每月8日前登录系统上报上月隐患情况。
  系统上线运行以来,15家危化品运输企业共进行自查45次,自查项目1246项,查出一般隐患12条,均整改完毕。全区危化品运输企业安全形势稳定,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