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绿色通道”有了“火眼金睛”

2013年05月28日 07:00作者:侯颖来源:大众日报

近日,临沂市京沪高速公路鲁苏省界收费站“绿色通道”自动检测系统投入使用,该系统能够大大提高车辆通过速度,平均单车通过时间控制在1分钟之内。这是临沂市高速公路首个绿通自动检测设备试点单位,也是全省应用的第二部绿通自动检测设备。

  原标题:临沂“绿色通道”有了“火眼金睛”

  □通讯员 王永生 记者 侯颖 报道
  本报临沂讯 近日,临沂市京沪高速公路鲁苏省界收费站“绿色通道”自动检测系统投入使用,该系统能够大大提高车辆通过速度,平均单车通过时间控制在1分钟之内。
  新启用的系统通过成像系统扫描能快速、清楚、准确地辨别拉运货物的种类、形状,是否属于“绿色通道”免费范围,是否混装及拉运鲜活农产品总量是否超过百分之八十,有效提高了车辆查验准确率和通行速度,避免了运鲜车作假行为的发生。这是临沂市高速公路首个绿通自动检测设备试点单位,也是全省应用的第二部绿通自动检测设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