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子排查桥梁安全隐患

2013年05月28日 07:00作者:苗新来源:大众日报

为吸取近期国内连续发生安全事故教训,连日来,坊子区公路局成立的桥梁专项排查治理小组,在辖区内开展了桥梁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严格落实桥梁动态监管制度,建立桥梁健康状况档案,做到一桥一卡,及时更新数据,实现动态管理。

  原标题:坊子排查桥梁安全隐患

  □通讯员 苗新 报道
  本报潍坊讯 为吸取近期国内连续发生安全事故教训,连日来,坊子区公路局成立的桥梁专项排查治理小组,在辖区内开展了桥梁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此次桥梁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为期一周,共排查桥梁12座。工作人员针对桥面、桥墩、桥台、基础、桥下排水、桥下私搭乱建、限高限载警示标志等进行全面检查,并建立了详细的照片和文字检查档案以及桥梁信息上报制度,确保遇有突发情况及时处置。同时,严格落实桥梁动态监管制度,建立桥梁健康状况档案,做到一桥一卡,及时更新数据,实现动态管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