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投百万元改造九座危桥

2013年05月28日 07:01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近日,随着烟青一级路墨水河大桥钻孔灌注桩的开始施工,臧村桥桥面浇筑的完成,标志着即墨市公路局投资102万元的9座桥梁维修改造工程全面开始。为此,即墨市公路局对9座桥梁进行维修改造,并要求施工采取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封闭或半封闭交通等安全措施,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原标题:即墨投百万元改造九座危桥

  □彭刚 宏伟 向滨 报道
  本报即墨讯 近日,随着烟青一级路墨水河大桥钻孔灌注桩的开始施工,臧村桥桥面浇筑的完成,标志着即墨市公路局投资102万元的9座桥梁维修改造工程全面开始。
  据介绍,这9座桥梁多是建于上世纪80年代的三、四类桥梁,设计荷载难以满足当前重型车辆通行要求,桥梁属于超负荷使用,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此,即墨市公路局对9座桥梁进行维修改造,并要求施工采取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封闭或半封闭交通等安全措施,确保工程顺利进行。预计整个维修改造工程将于8月底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