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

2013年05月07日 06:47作者:张子扬 冯 磊来源:大众日报

全省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从今天开始启动,到12月底结束,通过这次行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资源,着重解决一批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突出问题。

  □记者 张子扬 冯 磊 报道
  本报济南5月6日讯 今天,全省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动员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郭树清对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徐珠宝主持会议。
  郭树清在批示中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关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省政府组织这次全省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非常必要。希望各级各部门和相关单位,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理念,充分认识这次行动的重要意义,按照会议的部署,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扎实工作。要广泛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普及交通知识,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安全意识、文明水平。突出工作重点,通过隐患排查整治、严格文明执法、提高管理水平、建立长效机制,着力解决源头性、基础性问题。广泛动员各方面力量,全面整合社会资源,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力争今年的道路交通事故和伤亡人数都有明显下降。               
  全省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从今天开始启动,到12月底结束,通过这次行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资源,着重解决一批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突出问题。邓向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行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行动方案,重点突出宣传教育、隐患整治、源头监管、严格执法和科技兴安五个方面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管责任,落实奖惩制度,确保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给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更省心、更放心、更安心的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