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各地举办宣传日活动

2013年05月08日 13:34作者:来源:齐鲁晚报

5月7日上午,在济南泉城广场举行的集中宣传活动中,一个模拟黑校车的场景深深打动了孩子们。在加大交通违法整治的同时,通过健全法律法规和加强科学管理促进我省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

  5月7日上午,在济南泉城广场举行的集中宣传活动中,一个模拟黑校车的场景深深打动了孩子们。       本报记者 徐延春 摄

  本报济南5月7日讯(记者 董钊 实习生 张希月) 5月7日,虽然是工作日,但济南市泉城广场上一场大型展览还是吸引了上千人参观。当日,山东省暨济南市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集中宣传日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全省各地也同时举行了宣传日活动。
  一辆严重变形的汽车内,一名男子斜躺在驾驶座椅上。这虽然不是一场真实的车祸,但足以令人触目惊心。由省交警总队和济南交警支队联合组织的这次宣传活动,许多场景都在告诉观众,交通事故的发生都在偶然中有必然,酒驾、闯红灯、超速等因素成为祸首。在另一处,一场情景剧正在上演:两车刮擦后互不相让,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造成险象……这些生动的展示让参观者受到了警示。
  针对交通事故多发的情况,我省开展了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即日起至年底,我省各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要对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继续进行违法信息的抄告和通报,并建立道路交通安全信息发布平台。在加大交通违法整治的同时,通过健全法律法规和加强科学管理促进我省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