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行·你我他”集中宣传日活动举行

2013年05月08日 06:42作者:张子扬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上午,省暨济南市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集中宣传日活动在泉城广场举行,副省长邓向阳,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徐珠宝参加宣传活动。这次宣传活动是全省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的重要步骤,全省17个市同步举行,目的是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演示,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提高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意识。

  □记者 张子扬 报道     
  本报济南5月7日讯 今天上午,省暨济南市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集中宣传日活动在泉城广场举行,副省长邓向阳,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徐珠宝参加宣传活动。
  这次宣传活动是全省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的重要步骤,全省17个市同步举行,目的是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演示,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提高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意识。
  邓向阳要求,开展“平安行·你我他”行动,要从基础抓起,从细微处着手。要持之以恒地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教育群众从不闯红灯做起,教育中小学生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公安交警部门要开动脑筋,集思广益,抓好“小改造、大循环”交通改造工程,着力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问题。要整合警力资源,充实一线力量,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