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前车飞出塑料袋 后车险些出事故

2013年05月10日 10:56作者:张帆来源:大众网

5月8日下午,在青兰高速公路上,前车在行驶过程中扔了一个塑料袋,刚好“粘”到了后车玻璃上,后车差点撞上前车发生追尾事故。

  大众网济南5月10日讯记者 张帆 通讯员 耿建峰 杜春敏)5月8日下午,在青兰高速公路上,前车在行驶过程中扔了一个塑料袋,刚好“粘”到了后车玻璃上,后车差点撞上前车发生追尾事故。

  5月8日下午15时,沂源辖区突然下起小雨,路面湿滑。沂源高速交警巡逻途中发现两辆轿车停在路边,三个男人在激烈争吵。民警立即鸣警笛示意他们迅速驶离高速公路,但是三个人一边争吵一边向警车招手,民警立即停车。

  经了解,李某是前面白色轿车驾驶员,赵某坐在该车副驾驶座,孙某是后面红色轿车驾驶员,两车在行驶过程中,坐在前车副驾驶的赵某吃完东西,打开车窗,随手就将包装食物的白色塑料袋扔出窗外,“啪”的一下刚好落在了后面红色轿车的前挡风玻璃上。

  突然挡住视线的孙某下意识的急踩刹车,由于路面较滑,孙某掌握不住方向盘,在路上左右摇晃,差点撞上前车。一气之下,孙某加大油门追上去,两辆车你追我赶,几公里后前车终于被孙某“别”下来了,三个人下车就开始争吵,谁也不让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