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图凉快胆子大 高速路上坐车斗

2013年05月10日 10:58作者:张帆来源:大众网

5月9日,沂源高速民警在巡逻中发现,有市民贪图凉快乘坐在小货车的车斗中。民警提示,乘客坐在车都中不但不安全,还是一种违法行为。

5月9日,高速交警支队沂源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货车车斗内站着一个人,民警询问发现,市民是贪图凉快才坐在了车斗中。

   大众网济南5月10日讯记者 张帆 通讯员 雷在金 房楚晴)5月9日,沂源高速民警在巡逻中发现,有市民贪图凉快乘坐在小货车的车斗中。民警提示,乘客坐在车都中不但不安全,还是一种违法行为。

  5月9日10时左右,高速交警支队沂源大队民警巡逻至青兰高速青岛方向259KM处时,发现前面有一辆小货车车斗内竟然站着一个人,民警立即示意车辆靠边停车。

  经过民警查看,车斗内站着的是一位6旬老人,而且副驾驶室内没有人。民警纳闷,老人岁数这么大,为什么不让坐驾驶室里面。驾驶员对此解释到:“车里太热,车斗凉快”。民警了解情况后,对老汉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并对驾驶员货车违规载人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