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公路系统多举措宣传平安行活动

2013年06月04日 06:58作者:侯颖来源:大众日报

公路系统将利用门户网站,开设宣传专栏,并通过广播、报纸、微博、飞信等媒介发布公路安全出行信息,建立公路安全宣传工作的长效机制,将平安行活动的阶段宣传和日常宣传结合起来,使宣传工作制度化、长期化、规范化。

  □记者 侯颖 通讯员 陈修林 报道
  本报济南讯 全面排查辖区事故多发、易发地段安全提示和标志设施;在市区驻地、城市重要出入口、省际边界等地悬挂安全文明出行标语;在收费亭、服务区广场等向市民发放平安行宣传资料;利用LED显示屏、可变情报板播放安全出行口号……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下发《关于做好全省公路“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公路部门做好平安行活动的宣传工作。
  此外,公路系统将利用门户网站,开设宣传专栏,并通过广播、报纸、微博、飞信等媒介发布公路安全出行信息,建立公路安全宣传工作的长效机制,将平安行活动的阶段宣传和日常宣传结合起来,使宣传工作制度化、长期化、规范化。

原标题:山东省公路系统多举措宣传平安行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