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三厅局联合部署道路客运安全

2013年06月04日 06:57作者:尹琨来源:大众日报

日前,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制定下发了《山东省2013年“道路客运安全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市交通运输部门、公安部门、安全监管部门在当地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分工负责,密切协作,共同组织开展。

  □记者 尹琨 通讯员 冷风 报道 
  本报济南讯 日前,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制定下发了《山东省2013年“道路客运安全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市交通运输部门、公安部门、安全监管部门在当地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分工负责,密切协作,共同组织开展。
  2013年“道路客运安全年”活动是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意见》(国发〔2012〕30号)要求,结合“平安交通”创建活动和“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提升年”活动,分为宣传发动、全面推进、总结完善三个阶段,围绕进一步深化驾驶员素质教育工程、进一步推进客运企业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管、积极推进长途客运接驳运输试点、进一步深化“安全带—生命带”活动、强化包车客运管理、进一步规范客运站安全管理、严管客运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格客运车辆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调查处理等九项重点内容。

原标题:三厅局联合部署道路客运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