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十六:陈宝成“被打流血图”系遭路人殴打

2013年10月09日 13:24作者:来源:大众网

这张图片冲击力极强,被诸多媒体想当然的引用、转载,并冠以“抗拆遇袭”的名号,造成了陈宝成“抗拆被打”的假象,但其实这次被打只是一起普通的治安案件。

  求证十六:陈宝成“被打流血图”系遭路人殴打 

 

陈宝成“被打流血图”其实是一起普通的治安案件,与“抗拆”毫无关联,殴打陈宝成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在案发后第二天就被抓获,并被治安拘留15天。 

  今年1月30日,@记录者陈宝成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自己被殴打的图片,并说:我被袭了,在山东平度。”这张图片冲击力极强,被诸多媒体想当然的引用、转载,并冠以“抗拆遇袭”的名号,造成了陈宝成“抗拆被打”的假象,但其实这次被打只是一起普通的治安案件。

  8月27日、28日,大众网采访了城关派出所以及平度市刑警大队了解到,今年1月31日,陈宝成在广州路实验中学附近被四名路人殴打,四名犯罪嫌疑人在案发后第二天就全部落网,并被处以治安拘留15天。在被打后,@记录者陈宝成首先将被打图片发布到个人微博,声称“我被袭击了,在山东平度”,然后才报警。此后,这张照片便成为陈宝成抗拆被殴打的“铁证”。(相关报道见《揭开陈宝成两幅“受难者”照片背后的隐秘真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