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十二:挖掘机所在的位置并非陈青沙家宅基地

2013年10月09日 13:24作者:来源:大众网

从挖掘机的车辙印看,挖掘机确实经过陈青沙家的宅基地,但是陈青沙家的宅基地上并没有被挖掘过的痕迹,所以并不能确定郭晓刚是否曾在此作业过。

  求证十二:挖掘机所在的位置并非陈青沙家宅基地 

  陈宝成的代理律师李会清在接受采访时称,挖掘机曾经停到过陈青沙家的宅基地上。8月15日,有媒体报道称“在事发的陈青沙家废墟仍能看到明显的挖掘机车辙印,在砖块和房梁之下,被毁坏的家具、水管、摩托车等仍能看到。”

  挖掘机所在的位置到底是哪里?房主姜汉宾向警方指认,挖掘机所在位置是自己在金沟子村购买的老宅,同时,拍摄案发现场视频的村民张华也在现场向大众网记者指认,案发地就是姜汉宾购买的老宅。(相关报道见《陈宝成等拘禁司机视频来源曝光:系村民拍摄视频

 

艾特报8月15日发布微博称“废墟中,我们看见:孩子的课本、村民的洗衣机、微波炉、婚纱照等等,这根本不是垃圾……但大众网记者在陈青沙家旧址上看到除了破碎的窗框、门框和砖瓦外,并没有律师所说的其他财物。 

 

28日,大众网记者在陈青沙家旧址上看到,除了破碎的窗框、门框和砖瓦外,并没有律师所说的其他财物。 

  8月13日,大众网记者到案发现场调查,从挖掘机的车辙印看,挖掘机确实经过陈青沙家的宅基地,但是陈青沙家的宅基地上并没有被挖掘过的痕迹,所以并不能确定郭晓刚是否曾在此作业过。在陈青沙家的建筑垃圾下,大众网记者也没有看到家具、摩托车,只有水管。相反,8月12日,大众网记者在金沟子村为陈青沙家提供的安置房中,看到了堆满两个车库的家具和生活用品,而且都是旧的,也就是使用过的。在此前,有律师在微博上晒出了一个埋着物品的废墟,经过调查,这个废墟是陈利利家的,并非陈青沙家所有,与本案毫无关系。(相关内容可见《揭开平度“废墟图片”里的拆迁真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