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是我们钟情于酿酒的“证据”

2013年08月04日 14:27作者:来源:大众网

生活中,脱下“工作装”的我,同样向往乐享自在、放松心情的生活状态,希望回归最简单与本真的自己。附: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青岛啤酒”的新浪官方微博和微信,在“添加朋友”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青岛啤酒】。

  生活中,脱下“工作装”的我,同样向往乐享自在、放松心情的生活状态,希望回归最简单与本真的自己。穿舒适的衣服,舒服的鞋子,做自己喜欢的运动,看时下流行的电影,甚至和孩子“肆无忌惮”地去打一场球……我一直认为,生活的品质取决于自己身心的和谐度,每时每刻,都不要忘记与生活好好谈一场“恋爱”。

  运动控:用挥洒的节拍释放激情

  晨起,迎着阳光慢跑,一路感受生命在阳光中绽放的绚烂,这是我坚持多年的习惯之一,也是让我保持一天好心情的秘诀。周末驰骋在羽毛球场上的我,被戏称为“业余圈的顶尖高手”。我们还定期参加公司举行的羽毛球比赛,让工作时也带着竞技的激情与快乐。每一次球场挥洒的酣畅淋漓、精彩的角逐,都让我感受到运动的快感、生命的激情无限。

  热爱运动的习惯,让我在一众朋友圈中,保持了人到中年难得的好身材。当然,我经常会跟他们调侃:“喝青岛啤酒,可以保持身材”。运动除了让我拥有健康的体魄,还有一颗激情而年轻的心。这颗“心”是我对完美主义的追逐,是我严谨到“较真”的酿造态度、是阳光而开放的心态,由此“酿出”健康的生活。

  乐活族:我以“酿酒”的态度生活

  对于酿造的完美追求让我生活精致,对于新产品和时下口感需求的把握,让我随时捕捉时尚。喜欢流行音乐的我,经常与上初中的儿子一起探讨哦我们喜欢的音乐,这时我们既是父子,更是朋友。我经常对家人说,我们一家三口就是“品”,工作中我要“品酒”,生活中我们要有 “品位”,而我们每个人在外面做人,要成为“品牌”。家庭生活让我拥有源源不断的积极力量,也让我在兼容并蓄中不断增加对生活的热爱。

  旅行是我的另一种生活方式。人生本就是一次或长或短的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我最喜欢的旅行是一种回归,回归最简单、最纯粹的世界,也回归到最平淡、最真实的自我。一个背包,一台单反,一个合拍的旅伴,和一颗说走就走的心,用脚步与心灵丈量世界。每次休假,我都会行走在路上,感受不同的人文气息,体验当地的啤酒带来的不同感受。或离开喧嚣的城市,沐浴着晨曦,沉醉在山间,陶醉在自然中,那一刻,是心灵的洗剂与旅行……爱摄影的我,会用手中的相机,记录瞬间心灵的感动和沿途的每一次行走。

  工作中的我是青岛啤酒的酿酒师,生活中每个人又何尝不是自己的规划师?我们酿造好啤酒,亦以酿造啤酒的态度生活。我,享受其中。

  附: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青岛啤酒”的新浪官方微博和微信,在“添加朋友”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青岛啤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