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做“水疗” 体格更健壮

2013年08月04日 14:37作者:来源:大众网

SPA源于拉丁文Solus Por Aqua,Solus=健康,Por=经由, Aqua=水,由其名可见,健康源自水的神奇功效。其实青岛啤酒以浓郁麦香和纯正口感征服了啤酒爱好者的味蕾,而追溯其麦香源头,也与“水疗”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SPA源于拉丁文Solus Por Aqua,Solus=健康,Por=经由, Aqua=水,由其名可见,健康源自水的神奇功效。这种融合古老传统和现代高科技的水疗方法,带来身、心、灵的和谐与自然。

  其实青岛啤酒以浓郁麦香和纯正口感征服了啤酒爱好者的味蕾,而追溯其麦香源头,也与“水疗”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通过SPA孕育出的麦芽,表现出了惊人的生命力,不仅萌芽率高,而且体格更健壮,麦香更浓郁。

  正因如此,作为酿酒师,我们会将漂洋过海来运来的麦芽沐浴净身。洁净的车间里,麦粒徜徉在温热的水中,尽情享受潺潺流水的浸泡和冲洗。在微波的轻拂下,粒粒大麦饱受旅途疲惫的身体舒展开来,时而沉入水中,时而浮出水面,粒粒大麦像条条欢悦的小鱼,徜徉其中,悠然自在。流水涤荡,所有的灰尘、杂质一扫而光,被冲洗得一干二净。

  然后是舒服的浸泡。在“漩涡池”里,洗麦槽用强烈的漩涡水流,造成回转效果,让麦芽体验身心舒畅的感觉;麦芽工厂锥形槽的设计更像是SPA的“伞形流瀑”,它的流泉冲击,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强化麦芽体内器官的功能。

  第三,就是“吸氧”。我们会给浸麦槽中的大麦交替浸水和换水,为大麦定时补充最合适的水分与氧分,充足的氧气带来呼吸的酣畅,清澈的水流带来身心的舒展。大麦吸足了水分,身体中的各种淀粉酶、蛋白酶被激活,全身的生命活力得以激发,从而进入一生中最富生命力的阶段,蓄势发芽。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享受SPA是一个放松身心的过程,因而一定要找个比较宽松的时间,去感受SPA带来的舒适与美好。青岛啤酒的麦芽可以享受到长时间的特殊安排。洗麦阶段,安排了长时间的漂洗,比一般商品麦芽多出一倍的时间;浸麦阶段安排了几十个小时的浸泡,确保了麦芽得到深度滋养;发芽阶段,又安排了近一周的低温氧气SPA。经过全身心的洗礼,麦芽舒展了筋骨,神清气爽,身体也得到了最大限度的释放。

  “大道合乎自然”,似乎生命的一切本质都与自然的回归密切相关。温情SPA,给人以生机;麦芽做SPA,赋予青岛啤酒香醇的品质魅力。饕餮盛宴,美味飘香,当我们举杯相邀,端起一杯青岛啤酒,那浓郁的麦香无异于回归天然麦场,人与自然之和谐,沉醉其中,回味悠长。

  附: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青岛啤酒”的新浪官方微博和微信,在“添加朋友”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青岛啤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