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十年是一部创业史

2013年12月13日 16:07作者:来源:

10年可以成长一代人,10年可以闯出一条路,10年可以书写一部辉煌史。这10年,是日照港极不寻常的10年,是一部爬坡上坎、负重前进的拼搏史,是一部勇于创新、与时俱进的改革史,是一部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创业史。

  大众网讯 10年可以成长一代人,10年可以闯出一条路,10年可以书写一部辉煌史。这10年,是日照港极不寻常的10年,是一部爬坡上坎、负重前进的拼搏史,是一部勇于创新、与时俱进的改革史,是一部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创业史。
  10年来,依靠全港上下的共同努力,日照港在夹缝中生存发展,在竞争中成长壮大,执着奋进、改革创新、开放包容、激情超越,完成了从小到大、由弱趋强的辉煌发展历程,创造了令全港上下为之自豪的一项又一项辉煌业绩,港口吞吐量排名位列全国沿海第九、世界第十二位,成为沿桥、沿黄经济带及广大腹地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进出海口岸,区域性物流中心和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全球重要的能源和大宗原材料中转基地,在国家生产力布局和综合运输格局中的地位进一步巩固,发展潜力和后劲进一步增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