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街道服务业贡献八成财政收入

2013年07月13日 07:52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7月11日,新泰市青云街道沁园春商住区、钻石名厦、世纪大厦、街心花园城市广场等8个总投资35亿元的在建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一个集商贸、服务、办公、娱乐、金融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中心商务区已初具规模。

  □记者 姜言明 

  通讯员 肖根法 张铭 报道

  本报新泰讯 7月11日,新泰市青云街道沁园春商住区、钻石名厦、世纪大厦、街心花园城市广场等8个总投资35亿元的在建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一个集商贸、服务、办公、娱乐、金融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中心商务区已初具规模。

  打造中心商务区,是青云街道加快服务业发展的一个亮点。作为新泰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近年来,青云街道把服务业作为加快“转调”的强力引擎,倾力打造“两区四片”。“两区”即中心商务区、滨湖新区,“四片”即北部物流产业片、文化旅游产业片,西部仓储商贸产业片和南部市场产业片。

  截至目前,全街道服务业企业已发展到1300多家,商业网点达到14962个,服务业从业人员达到52986人,服务业税收占财政收入的比重达到80%。今年上半年,完成服务业投资25.9亿元,实现服务业增加值50.4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额31.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6%、36%、21.5%。

原标题:青云街道服务业贡献八成财政收入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