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青岛二中 记者刘宝迎:高考场外商战添新成员 通知书可换价值60元白酒

2013年06月07日 10:12作者:来源:大众网

6月7日2013年全国高考正式开始,考生在考场内奋力拼搏,考场外的商家也没闲着,抓住家长集中的机会,卖力宣传自己。与往年不同,今年考场外经济首现和教育无关的行业,贷款、白酒以公益之名加入其中。

 

白酒品牌小刀酒加入高考商家大军

 

贷款公司也加入高考公益行列

 

地产商也来赶高考专场

点击浏览下一张 

小刀酒代理商跟考生家长介绍他们的活动

    大众网青岛6月7日讯(记者 刘宝迎)6月7日2013年全国高考正式开始,考生在考场内奋力拼搏,考场外的商家也没闲着,抓住家长集中的机会,卖力宣传自己。与往年不同,今年考场外经济首现和教育无关的行业,贷款、白酒以公益之名加入其中。

  早上8:30,青岛二中校门口附近已被高考考生和家长们占满。与往年情景相似,新东方、青岛英华外语、各种留学机构纷纷派工作人员派发传单宣传,家长们手中都是慢慢的单页。 与往年不同的是,记者发现白酒品牌小刀酒也驻守在了考场外,现场给家长派发饮用水,和遮阳伞。代理商许振平向家长介绍,8月31号前考生凭二本以上大学录取通知书和复印件可免费领取价值60元的白酒两瓶。

  小刀酒不是唯一一个个教育无关的商家,旁边的宜信普惠咨询有限公司是做个人贷款的,遮阳伞上写着这样的广告语“急用钱 找我们”,客户经理于超说,他们今年是第一次为高考考生服务,他们为考生准备了饮用水以及扇子,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形式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