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山东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及要求

2013年06月26日 11:37作者:来源:山东教育招生考试院

山东2013年高考录取工作分5个批次进行,依次为提前批、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专科(高职)批。自7月2日开始,至8月13日结束。

    山东2013年高考录取工作分5个批次进行,依次为提前批、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专科(高职)批。自7月2日开始,至8月13日结束。

    (一)2013年山东高考填报志愿时间

     1.6月29日,填报艺术类提前批、艺术类本科一批一志愿。

     2.7月5日,填报文理类本、专科提前批、自主招生批志愿,本科一批志愿,体育本科一志愿。

     3.7月22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本科二批志愿,艺术类、体育类本科一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春季高考招生本科一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志愿。

   4.8月1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春季高考招生本科征集志愿,艺术类、体育类本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以上均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专科(高职)批(含春季高考、艺术、体育、优秀运动员、实践生)志愿。

     5.8月10日,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含春季高考、体育及艺术第一次征集志愿)。

     6.8月13日,填报专科(高职)批艺术类第二次征集志愿。

     (二)2013年山东高考填报志愿有关要求

     考生应根据报考类别和层次,结合高考成绩,参照各高校分专业招生计划或网上公布的缺额计划、高校《招生章程》等通过互联网填报志愿。应届高中毕业生可到原毕业中学填报志愿,往届高中毕业生可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指定的地点填报志愿,考生也可自行选择地点上网填报志愿。考生填报志愿以规定时间内最后一次填报(修改)确认的信息为准。考生凭密码上网确认的志愿信息具有法律效力,无需进行书面签字确认。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提前或逾期均视为无效。因考生本人填报失误造成的后果自行负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