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大明:启动城际轨道交通和轻轨规划建设

2013年01月25日 17:53作者:尹玉涛 王磊 盛堃 尹海洋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9时,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山东会堂开幕。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山东省省长姜大明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今年的主要工作,要坚持基础设施建设适度超前,启动城际轨道交通和城市轻轨规划建设,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三季度实现全线通水。

  大众网济南1月25日讯记者 尹玉涛 王磊 盛堃 尹海洋)今天上午9时,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山东会堂开幕。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山东省省长姜大明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今年的主要工作,要坚持基础设施建设适度超前,启动城际轨道交通和城市轻轨规划建设,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三季度实现全线通水。
  报告指出,在今年的目标任务中,要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保持投资合理增长,努力优化投资结构,注重提高投资效益,引导各类资金投向现代农业、技术改造、高新技术、现代服务业、民生和社会管理等重点领域,支持100个左右重点项目建设。落实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打破阻碍民间投资的“玻璃门”和“弹簧门”,面向社会推出一批鼓励民间投资的具体项目,民间投资占全部投资比重保持在80%以上。坚持基础设施建设适度超前,抓好现代能源体系、现代水网体系和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启动城际轨道交通和城市轻轨规划建设,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三季度实现全线通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