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大明:开展"品牌提升年" 提升"鲁字号"质量信誉

2013年01月25日 17:54作者:尹玉涛 王磊 盛堃 尹海洋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9时,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山东会堂开幕。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山东省省长姜大明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今年的主要工作,要进一步加大“转、调、创”力度,开展“品牌提升年”活动,提升鲁企、鲁商、鲁货的质量信誉。

  大众网济南1月25日讯记者 尹玉涛 王磊 盛堃 尹海洋)今天上午9时,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山东会堂开幕。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山东省省长姜大明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今年的主要工作,要进一步加大“转、调、创”力度,开展“品牌提升年”活动,提升鲁企、鲁商、鲁货的质量信誉。
  进一步加大“转、调、创”力度,深入实施工业“双轮驱动”战略,巩固扩大传统产业竞争优势,全面落实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技术改造投资突破1万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1%以上。把化解过剩产能作为结构调整的重点,通过“消化一批、转移一批、整合一批、淘汰一批”,调整生产力布局,引导产业集约发展,促进产业链向中高端延伸。继续实施质量强省和品牌带动战略,开展“品牌提升年”活动,加强质量管理,创新营销模式,提升鲁企、鲁商、鲁货的质量信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