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公款浪费 省下的钱用于扶贫和改善民生

2013年01月25日 18:04作者:尹玉涛 王磊 盛堃 尹海洋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9时,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山东会堂开幕。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山东省省长姜大明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要建设为民务实的清廉政府,坚决杜绝各种公款浪费现象,把节省下来的钱用到扶贫和改善民生上。

    大众网济南1月25日讯记者 尹玉涛 王磊 盛堃 尹海洋)今天上午9时,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山东会堂开幕。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山东省省长姜大明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要建设为民务实的清廉政府,坚决杜绝各种公款浪费现象,把节省下来的钱用到扶贫和改善民生上。

    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对人民群众常怀敬畏之心,为老百姓办事常抱歉疚之情,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转变政府作风,坚持先调研后决策,带着问题下基层,带着感情见群众,深入困难多、群众意见大的地方,接地气,听民意,分析情况,解决问题。领导干部下基层要轻车简从,减少陪同,不搞警车开道。严格控制政府举办的各种展会、论坛、节庆活动。减少会议,改进会风,讲实话、讲管用的话,开解决问题的会。精简文件简报,控制发文规格,提高文件质量。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杜绝“政绩工程”、“形象工程”,坚决整治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促进各级政府和工作人员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坚决杜绝各种公款浪费现象,把节省下来的钱用到扶贫和改善民生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