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省人大代表形成31篇调研专题报告

2013年01月22日 18:48作者:盛堃来源:大众网

从22日上午开幕的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上获悉,从2012年6月初到9月底,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协调各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人大代表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共形成专题报告31篇,提出建议意见116条。

    大众网济南1月22日讯记者 盛堃)记者从22日上午开幕的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上获悉,从2012年6月初到9月底,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协调各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人大代表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共形成专题报告31篇,提出建议意见116条。
    据了解,本次专题调研活动在充分听取代表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六个方面的调研专题:关于发展现代农业,改善农村民生问题;关于加强小城镇建设,统筹城乡协调发展问题;关于促进就业和落实就业扶持政策问题;关于中小企业融资问题;关于代表法贯彻实施问题。
    本次专题调研活动,全省有471名省人大代表参加,共组成87个调研小组,深入到50余个乡镇、100多个村庄街道、130多家企业,召开各种座谈会150余次,走访群众1500多人次。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和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配合,2012年共形成专题调研报告31篇,提出建议意见116条。代表们表示,将根据调研情况,按照要求积极准备拟提的建议、批评和意见,认真履职到任期届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