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1月24日召开

2013年01月21日 10:53作者:杨芳来源:山东商报

省政协十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天下午在济南闭幕,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1月24日召开。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杨芳)省政协十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天下午在济南闭幕,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1月24日召开。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会议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协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审议通过了十一届省政协委员名单,共819名;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决定和会议有关事项,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2013年1月24日在济南召开;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省政协十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听取了关于省政协各工作机构2012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

  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王志民、赵玉兰、张传林、李德强、栗甲、王新陆、王乃静、陈光,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