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1月25日开幕

2013年01月21日 10:32作者:李占江来源:大众日报

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月25日开幕,今天上午,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柏继民讲话,秘书长王文升主持并传达了《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改进文风、勤俭办会的几点具体建议》。

  本报济南1月11日讯 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月25日开幕,今天上午,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柏继民讲话,秘书长王文升主持并传达了《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改进文风、勤俭办会的几点具体建议》。

  柏继民指出,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是一次换届的大会,头绪多、程序严、任务重,既要总结部署工作又要选举我省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新一届省级国家机关领导班子,这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现在离省人代会代表报到总共还有11天时间,有的选举单位还未选出省人大代表,1月22日还要举行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最后一次会议、为开好大会作必要的准备,时间紧、任务重,要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柏继民强调,要强化措施,切实改进会风勤俭办会,经省委同意,大会秘书处就大会期间改进会风、勤俭办会提出了简化大会各类会场布置,精简大会文件、简报,简约总务工作等具体建议,大会秘书处有关工作组要认真落实有关规定,切实把改进会风、勤俭办会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共同营造高效有序、简约勤俭的会风,真正营造一个团结协作、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