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十一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

2013年01月24日 07:16作者:魏 然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上午,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山东会堂举行。十届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王志民、赵玉兰、张传林、李德强、栗甲、王新陆、王乃静、陈光,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

  本报济南1月23日讯 今天上午,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山东会堂举行。十届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预备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大会秘书长名单,刘伟为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焉荣竹为大会秘书长;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

  刘伟说,新一届省政协是按照中共中央、中共山东省委有关政策和规定协商产生的,吸收了各个党派、各个界别的代表人物,汇聚了各方面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和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充分体现了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要求,充分体现了政协组织的广泛代表性,为我省政协事业的发展增添了动力活力,提供了坚实保证。希望大家把过去工作中创造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带到政协来,齐心协力,互相支持,共同把新一届省政协的工作做好。由于年龄和工作变动等原因,部分同志不再担任委员职务,我们对他们为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刘伟指出,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将审议十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围绕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议政建言,选举产生十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新起点上推动我省政协事业发展、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参政议政,严守大会纪律,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树立新一届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要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有关要求,严格遵守“5个严禁、17个不准和5个一律”的纪律规定,以严肃的态度、严明的纪律和高度自觉的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努力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十届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王志民、赵玉兰、张传林、李德强、栗甲、王新陆、王乃静、陈光,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换届纪律专题片。

  本报济南1月23日讯 今天上午,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刘伟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确定刘伟为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各组召集人名单。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后举行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各次大会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人员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