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两会刮起节俭风 吃自助餐严禁饮酒

2013年01月08日 23:07作者:李亚 实习记者 乔辰来源:大众网

没有庄严的红毯,没有飘摇的彩旗、没有欢迎大屏幕,主席台和报告席上没有鲜花,今天上午举行的聊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现场,一切朴素而清新,根据会议规定,参会的代表、委员将根据发放的自助餐券统一就餐,严禁饮酒,主会场外住宿的与会人员统一乘车。

    大众网聊城1月8日讯记者 李亚 实习记者 乔辰)没有庄严的红毯,没有飘摇的彩旗、没有欢迎大屏幕,主席台和报告席上没有鲜花,今天上午举行的聊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现场,一切朴素而清新,根据会议规定,参会的代表、委员将根据发放的自助餐券统一就餐,严禁饮酒,主会场外住宿的与会人员统一乘车。

    8点10分左右,一队大巴车缓缓驶入停车场,原来是在外住宿的委员统一乘车,到达了主会场。大众网记者从现场工作人员口中得知,今年响应中央提出的“八项规定”,一切从简,在办好大会的基础下,力求省钱、省事。参会的代表、委员将根据发放的自助餐券统一就餐,严禁饮酒,主会场外住宿的与会人员统一乘车。

    同时,今年会议对会议日程、会务组织等工作做了简化,会风也发生明显变化,严格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八项规定,不再刻意营造两会氛围。相关部门取消了警车开道,只有警务人员在两会会场及驻地周边进行交通疏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