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听代表建议政府聘百姓参事

2013年01月24日 14:25作者:王磊 盛堃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在旁听完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会后,旁听群众代表、大众网网友权威说,省政协邀请群众代表旁听大会体现了省“两会”开放度进一步提高,建议将来政府从参与百姓提案的代表中聘任百姓参事,深度参与政府工作。

  大众网济南1月24日讯记者 王磊 盛堃)今天上午,在旁听完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会后,旁听群众代表、大众网网友权威说,省政协邀请群众代表旁听大会体现了省“两会”开放度进一步提高,建议将来政府从参与百姓提案的代表中聘任百姓参事,深度参与政府工作。
  权威说,以前都是从电视上看“两会”直播,如今能走入会场,旁听省政协大会,体现了省“两会”更加开放、透明,大会报告在民生方面更加重视。权威说,自己在参与旁听过程中,将把自己写的百姓提案,以及从大众网上汇集的网友呼声,向有关部门反映,希望得到办理和落实。
  他建议,将来政府能从参与“百姓提案”栏目的群众中聘任百姓参事,深度参与政府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