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和新:实现收入倍增 要当示范户

2013年01月24日 14:38作者:尹海洋 盛堃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参加旁听省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会的大众网网友代表王和新说,他建议的核心内容在政协报告中被体现了,报告中提到的收入倍增计划充满信心,他将争做示范户,带领周边百姓生产出更好更优的农产品。

旁听代表王和新在谈听会感受时说,会议报告里有许多内容都关注具体的民生问题。

  大众网济南1月24日讯(记者 尹海洋 盛堃)今天上午,参加旁听省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会的大众网网友代表王和新说,他建议的核心内容在政协报告中被体现了,报告中提到的收入倍增计划充满信心,他将争做示范户,带领周边百姓生产出更好更优的农产品。
  听完工作报告后,王和新说自己激动又自豪,他说,政协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围绕三农统筹城乡发展,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他的观点相契合,他建立示范园,就是为了强化质量管理,一是让老百姓增收,二是还能为社会提供安全绿色的农产品和食品。
  说到此次旁听,王和新说,他带来了最贴近民生贴近民意的声音,也将把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带回家乡--黄河镇。他说:“我不仅要搞好调研,提好的建议,还要争当示范户,用我的实际行动带动周边的老百姓,让他们在同样的土地上,不断取得更好更优的农产品,实现收入倍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