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听代表列“计划”:旁听讨论 亲历提案

2013年01月24日 14:39作者:姜洋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旁听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大会后,群众代表刘学方列出了后几天的“工作计划”,他希望旁听讨论会,并亲历提案讨论、形成的过程。

大众网记者采访旁听代表刘学方

    大众网济南1月24日讯记者 姜洋)今天上午,旁听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大会后,群众代表刘学方列出了后几天的“工作计划”,他希望旁听讨论会,并亲历提案讨论、形成的过程。
  “我们这些群众代表能进入政协两会会场,说明了我省协商民主发展落到实处。”刘学方说,山东省的政协会议引进群众代表来旁听,在全国属首次,这是体现了民主发展的形势,“我们希望将来会有更多更好的形式出现。”
  刘学方今年提出了关于中小学义务教育的建议,涉及素质教育、择校、教师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在随后的5天里他将带着建议旁听两次会议,并参加部分座谈会。“其实我希望能够更多的旁听讨论会。在讨论会上更能够反映提案的形成过程以及可能的解决方式。”而这些都是他希望自己能够亲自经历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