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2013年09月02日 10:15作者:来源:大众网

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刘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杨传升,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谈文虎,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李群,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立军,副省长贾万志,省政协副主席乔延春,武警山东总队政委张洪运等出席大会。

    2008年12月30日上午,山东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山东会堂开幕。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刘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杨传升,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谈文虎,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李群,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立军,副省长贾万志,省政协副主席乔延春,武警山东总队政委张洪运等出席大会。

    开幕式上,姜异康等省领导为张海迪等山东改革开放30年的青年楷模和第十九届山东十大杰出青年颁奖。来自四川汶川灾区的小朋友和我省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和全国 30多个省(区、市)的青联、学联向大会发来贺信贺电。

    刘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致以亲切问候。他高度评价了我省青联、学联组织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我省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全省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高举旗帜、坚定信念,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要勤奋刻苦、好学上进,广泛涉猎、博览群书、开阔视野、积极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始终保持革故鼎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和开风气之先的豪气,蓬勃向上,奋发有为,让探索、发现、创新、创造成为当代青年的一个鲜明品格。要脚踏实地、争创一流,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人生之路,始终保持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学习和工作态度。要加强修养、严于律己,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健康成才。

  刘伟要求,全省各级青联、学联组织要切实担负起教育引导青年、团结带动青年、服务凝聚青年等方面的重要职责,以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青年健康成长的大学校、吸引青年才俊的人才库、青年施展才华的大平台、党团结凝聚青年的桥梁纽带和展示山东青年形象的重要窗口。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青联、学联工作的领导,努力为青联、学联开展工作,为广大青年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更好地发挥在青联组织中的核心作用和对学联组织的指导作用,帮助他们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自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吕明辰代表群众团体向大会致祝词,团省委书记王磊代表团省委致辞。开幕式结束后,十届省青联副主席孙爱军,省学联九届主席团主席延欣分别代表省十届青联常务委员会、省学联九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