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喝彩

2014年03月06日 09:30作者:来源:大众网

第二十届“山东十大杰出青年”推荐活动启动网络投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热情关注和广大青年的积极响应。截止2014年3月5日13:30,大众网专题网页最高得票数98273票;齐鲁网专题网页最高得票数101865票。

  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喝彩

  ——“山东十大杰出青年”推荐活动新播报之三

  大众网济南3月6日讯 第二十届“山东十大杰出青年”推荐活动启动网络投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热情关注和广大青年的积极响应。截止2014年3月5日13:30,大众网专题网页最高得票数98273票;齐鲁网专题网页最高得票数101865票。

  在79名初步候选人中,涌现出一批党和人民的忠实守卫者。他们,深怀忠诚为民之心,恪守公正廉洁之责,不避任何艰辛,兢兢业业,守卫在自己的岗位上,谱写了一曲曲捍卫人民群众利益、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赞歌。他们中间,有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马海兰,她公正高效承办民事一、二审案件3200余件,27件被评为全国、全省法院指导性案例、优秀调解案例或被高校选为教学案例,所审结案件无一被发回或改判,无一不廉投诉。因工作业绩突出,她先后荣获“全国模范法官”、“全国优秀法官”、“全国优秀女法官”等40余项省市级以上荣誉称号,5次记功,7次受嘉奖。有郓城县公安局丁里长派出所所长刘亚宁,在与不法人员日复一日的“周旋”中,他练就了一双辨别歹徒的“火眼金睛”,总结提炼出街面防控、甄别犯罪工作法,用自己辛勤的付出为广大群众筑起一道安全防线。他顶烈日、冒酷暑、战严寒、斗冰雪,在巡警岗位一干就是十四年,群众都亲切称呼他“最没有所长样的所长”。有武警山东总队直属支队三大队特勤中队中队长柳开元,入伍12年来,他立足平凡岗位,苦练军事技能,争当打赢尖兵,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3次,连续4年共7次带队参加总部特战比武。先后圆满完成了奥运会、全运会、省运会和航空节、省“两会”安保,参与处置“8.17”新泰华源煤矿溃水事故和“4.28”胶济铁路特大交通事故抢险救援、蒙阴山林灭火等重大任务,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有新泰市公安局青云派出所民警徐磊,他创建了迷你版“社区重点部位管理信息系统”,建立了“社区平安救助站”, 将送奶员、保洁员、夜宵(摊)从业人员、早市经营人员、通宵营业超市从业人员、晨练人员、出租司机“七大员”组成社区义务治安巡逻队和信息采集员,工作中变被动稳控为主动化解、变针锋相对为温情感化、变单一训诫为帮扶救助,成功化解了多起涉法上访积案。有泗水县人民法院圣水峪法庭庭长臧华,他在基层法庭连续工作了18年,处处以庭为家,爱庭如家,2012年入选《人民法院报》十大亮点人物。他审结的2800多件案件,没有受到过任何违纪投诉,争取各方支持建成了功能完备、设施齐全的法庭院落,把价值上万元的图书无偿捐献给法庭,他的博客“天地之间”被评为中国法院网首届“十佳”法律博客。有潍坊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副局长兼交警大队长潘国俊,他将所学所思所能投入到实现平安交通梦中,忠诚履职、开拓创新、亲民爱民、竭诚奉献,大力强化平安交通建设,先后被评为全国大走访工作先进个人、全国信访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还有潍坊市公安局寒亭分局城西派出所副所长魏宁宁,公安工作九年来,她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是全局认可的业务能手,是公认的文武双全的女民警,不但刑事业务出类拔萃,在警体实战上也毫不逊色,曾代表寒亭刑警大队参加全市刑警实战抓捕技能考核取得女子组第一名。

  是这些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扎根基层,无私奉献,在前进的道路上迈出了一个又一个坚实的脚步,筑牢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铜墙铁壁。衷心为他们骄傲,为他们喝彩!请为他们投上你宝贵的一票!

  投票网址:http://www.dzwww.com/2013/sdsjpx/(大众网)和http://www.iqilu.com/html/zt/other/sdjcqn/(齐鲁网)。

  投票规则:24小时内每个IP地址只能投5票,每次投票至少选择10个候选人,最多选择30个候选人;重复投票将被视为无效票,恶意重复投票将视为作弊行为,经组委会确认后取消参选资格。

  投票期间,个人和单位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候选人的情况和问题。(地址:济南市英雄山路4号省青联秘书处,邮政编码:250002,电话/传真:0531-82073833,Email:sdtswtzb@163.com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