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永森

2013年09月02日 14:42作者:来源:大众网

详细资料...

杰青档案:

    柴永森,男,汉族,1963年3月出生,山东平度人,中共党员,青岛市海尔集团 DPG(黑电集团)BU长。2000年被授予“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95年代表海尔集团兼并红星电器公司,利用海尔用无形资产盘活有形资产理念,仅用三个月就实现扭亏为盈,创造了“用海尔文化激活休克鱼”成功案例,这一案例被写入哈佛大学商学院的案例库;

  98年担任海尔集团海外推本部长,按照集团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的战略,先后建立了30个海外生产基地,29个海外贸易公司;产品先后进入美国排名前十的连锁集团,在日本进入BIC CAMERA、BEST等大型连锁店,并与日本第一大超市AEON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大大提升了海尔品牌的国际地位。

  04年后负责海尔手机业务,以满足用户需求、解决用户抱怨为导向开发出多款优秀产品。海尔手机拥有超过100项专利,在国内通讯企业名列前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家电下乡”,推出超长待机、抗震耐用信号好的手机,深受农民的喜爱,成为首批家电下乡中标手机最多、市场份额最高的企业。建立市场经营体,大力拓展海外市场,与客户共同企划用户需求的产品,探索出以模块化实现即需即供的业务模式,快速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柴永森同志先后获得多项重要的社会荣誉。其中包括荣获山东省经贸委员会颁发的“螺旋飓风神童王全自动洗衣机壹等奖”、青岛市技术创新工作领导小组颁发“青岛市优秀新产品证书--小小神童全自动洗衣机贰等奖”、由共青团山东省委评为“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由山东省企业联合会评为“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由国务院颁发“柴永森同志荣获工程技术类国家特殊津贴”、由山东省轻工业办公室颁发“画中画技术在V6000/V9000手机上的应用科技进步奖”、由山东省轻工业办公室颁发“隐藏式摄像头超长录音在彩屏笔形手机上的应用科技进步奖”、由国家商务部颁发第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跨国公司杰出人物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