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傲伟

2013年09月02日 14:54作者:来源:大众网

详细资料...

杰青档案:

    邢傲伟,男,汉族,1982年2月出生,山东烟台人,中共党员,现任山东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教练,2000年被授予“山东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6岁,进入烟台芝罘区业余体校体操队,启蒙教练为王玉福;8岁,被山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体操教练员靳之冕选入山东省体操队,跟随靳之冕教练从事体操训练;12岁,跻身于国家体操队集训队员之列。

  2000年9月18日,在悉尼第二十七届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决赛上,中国队战胜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队捧得团体冠军奖杯。这是我国男子体操团体项目40年来在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也是我省在奥运会历史上的首枚奥运会金牌。作为中国体操队最年轻的运动员,邢傲伟在团体五个项目的比赛中,有三个单项成绩列全队第一名,为夺取男团冠军作出了重要的贡献,被省政府授予“山东省劳动模范”称号。

  2005年至今在山东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担任教练职务,并借调到国家体操队任教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