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绵新

2013年09月02日 15:05作者:来源:大众网

详细资料...

杰青档案:

    彭绵新作为济南交警这面旗帜的突出代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彭绵新立足一线工作岗位,高标准、严要求,实现了“路口畅通、秩序井然、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工作中他注意创新,总结出“三敬礼纠章法”,还针对交通路口的具体特点,合理渠化路口, 减少了机动车与左拐弯非机动车穿插造成的冲突,提高了路口的通行能力。他的事迹曾多次被中央、省、市电视台报道。彭绵新作为济南青年形象大使,2002年赴美国盐湖城参加了冬奥会火炬接力。

    全身心投入交通管理事业的彭绵新有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妻子和孩子让他充分体会到了家的欢乐,而久病床前的父母和他常年照顾的孤寡老人却成了他的挂心事。虽然每个班下来累计要走10多公里的路,虽然每个月要穿坏一双鞋,但是为人憨厚、工作认真的彭绵新通过刻苦训练,硬是走出济南交警一道流动的风景线。“做老人的拐杖,盲人的眼睛,群众的贴心人”是他不懈的追求。彭绵新常说:“理解是人们沟通的桥梁,我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道路的畅通和人民的安全。”

    因为工作突出,彭绵新被省政府授予“全省学题词创满意先进个人”;被省公安厅记个人二等功;被公安部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