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琨:为首都绿化做出贡献先进个人

2013年12月21日 15:13作者:来源:大众网

刘琨(1923—)荣成市夏庄镇江林庄人,1940年参加工革命,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43年至1949年期间,曾任东海造纸厂支部书记、东海专员署督察专员、支前总部三大队队长、胶东行署秘书科科长。参加过著名的孟良固战役。1950年,任中央林业部造林司处长、办公室主任,造林局、国营林场管理总局副局长,农林部林业局副局长、国家林业总局副局长、林业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兼林业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国务院农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等职。 刘琨他用毕生精力,为祖国的造林绿化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培养出大批林业领导干部,特别是在绿化首都工作中,两次获得“为首都绿化做出贡献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刘琨(1923—)荣成市夏庄镇江林庄人,1940年参加工革命,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43年至1949年期间,曾任东海造纸厂支部书记、东海专员署督察专员、支前总部三大队队长、胶东行署秘书科科长。参加过著名的孟良固战役。1950年,任中央林业部造林司处长、办公室主任,造林局、国营林场管理总局副局长,农林部林业局副局长、国家林业总局副局长、林业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兼林业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国务院农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等职。 

 刘琨他用毕生精力,为祖国的造林绿化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培养出大批林业领导干部,特别是在绿化首都工作中,两次获得“为首都绿化做出贡献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