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部分加油站已完成升级 全面供应国Ⅳ汽油

2013年11月27日 14:38作者:胡祥东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根据山东省车用成品油升级实施方案,山东省将在2013年年底完成国四汽油标准升级,2014年1月1日起全面供应国四标准汽油。26日,记者走访部分加油站发现,不少加油站内已经张贴《关于山东省车用成品油升级的通知》。

  本报济宁11月26日讯(记者 胡祥东) 根据山东省车用成品油升级实施方案,山东省将在2013年年底完成国四汽油标准升级,2014年1月1日起全面供应国四标准汽油。26日,记者走访济宁部分加油站,发现一些加油站已经完成升级。

  26日,记者走访部分加油站发现,不少加油站内已经张贴《关于山东省车用成品油升级的通知》。据济宁市经信委行业发展科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济宁市正常营业的加油站有700多家,记者调查发现不少加油站已经提前完成升级。中石化山东济宁石油分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中石化济宁地区的2座管输式大型油库已经完成升级,隶属中石化的加油站多数已经完成汽油置换。“现在市民在县城和市区主要道路规模较大的加油站,已经可以加到国四汽油。”

  相比国营加油站,济宁的民营加油站,完成国四标准汽油置换的还比较少。记者走访多家民营加油站,均表示在销售国三汽油,还有进行置换。“汽油升级需要一个缓冲期,我们加油站将于12月初开始进行置换。”东方石化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加油站负责人张主任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