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大米:洁白如玉 蒸煮质量佳

2013年12月11日 15:58作者:来源:大众网综合

鱼台大米,山东省鱼台县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鱼台县悠久的水稻种植历史、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越的自然条件,使“鱼台大米”营养丰富,粒大均匀,晶莹透亮,洁白如玉,蒸煮质量佳,气味清香,饭粒完整,柔软爽滑,冷后不硬,剩饭温食后仍保持原有风味;做大米稀饭,米粒悬浮,香甜爽口。

  鱼台大米,山东省鱼台县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鱼台县悠久的水稻种植历史、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越的自然条件,使“鱼台大米”营养丰富,粒大均匀,晶莹透亮,洁白如玉,蒸煮质量佳,气味清香,饭粒完整,柔软爽滑,冷后不硬,剩饭温食后仍保持原有风味;做大米稀饭,米粒悬浮,香甜爽口。富含蛋白质、粗脂肪、赖氨酸、高钙、铁与维生素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鱼台大米”热销中国30多个大中城市,并出口韩国、日本、俄罗斯、港、澳、台及东南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