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双季无籽西红柿,果大肉多

2013年12月14日 14:56作者:来源:大众网

单县种植西红柿历史悠久。其双季无籽西红柿,果大、肉多、早熟、无籽、高产、营养丰富,现已发展到一年五作五收,常年满足市场之需求。据营养学家鉴定,无籽西红柿色鲜味美,营养丰富,不仅含有大量维生素和钙、铁、硫、磷、钠、镁等多种矿物质,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即可生吃,又可熟食

  西红柿

  单县种植西红柿历史悠久。其双季无籽西红柿,果大、肉多、早熟、无籽、高产、营养丰富,现已发展到一年五作五收,常年满足市场之需求。据营养学家鉴定,无籽西红柿色鲜味美,营养丰富,不仅含有大量维生素和钙、铁、硫、磷、钠、镁等多种矿物质,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即可生吃,又可熟食;即可作为水果,又可以加工成餐桌上的上品。1982年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的胡耀邦来单县视察时,对“单县双季无籽西红柿”大加赞扬,称赞单县种植西红柿专家任忠宽为“西红柿大王”。《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予以报导,1996年3月单县被命名为“中国西红柿之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