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十景”推荐名录:金凤岭

2013年12月22日 16:24作者:来源:中国泰安

泰山金凤岭位于岱岳区山口镇西碾疃村,山峦起伏,草木葱郁,山清水秀,古时传说是凤凰起落的风水宝地,故名“金凤岭”,是一个空气清新、宁静娴雅的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泰山金凤岭位于岱岳区山口镇西碾疃村,山峦起伏,草木葱郁,山清水秀,古时传说是凤凰起落的风水宝地,故名“金凤岭”,是一个空气清新、宁静娴雅的世外桃源、人间仙境!该景区是集特种畜禽养殖、有机蔬菜、花卉、苗木培植、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户外消遣、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自然生态园区,观光旅游与餐饮服务相得益彰,为您提供了用餐和旅游的最佳去处。
   依山而建的金凤岭生态园,匠心独具的建筑风格,将人文设计完美地融入了金凤岭独有的地质风貌。这里风景旖旎,绿影婆娑,有花的问候、叶的清香、草的颤动、水的涤荡、泥土的芳香。绿树葱葱、小草茵茵、鸟语花香、亭台轩榭、小桥流水,恰似“流水绕幽木,小径通亭台!”漫步园中,一种纯天然的乡野气息令您心醉,流连忘返,仿佛置身世外桃源,有陶渊明笔下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之通感。这里有硕大的野猪,娇羞的孔雀,温顺的矮马,调皮的梅花鹿,远道而来的骆驼,成群的野鸡,不停鸣叫的各种鸟儿,让孩子们近距离观察亲近野生动物成为可能。为迎合不同的餐饮消费需求,生态餐饮区设有“风情雅座”、“观景亭”、“民俗屋”三大就餐区域,可同时容纳300人就餐。经营菜式以自主研发的原生态风味菜点为主,并开发出了具有食疗功能的养生菜点、茶饮、粥品等系列保健菜点和馈赠亲朋好友的便携食品系列。绿色传真情,生态送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润杰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