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新闻网 李文龙

2013年06月09日 10:32作者:来源:大众网

宁夏新闻网副总编辑李文龙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于 2003年1月8日上线试运行,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从事登载新闻业务的全国省级重点新闻网站,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在互联网领域的重要舆论阵地,是宁夏三大主流媒体之一。2009年9月,原直属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宁夏新闻网与宁夏日报报业集团所属的原宁夏网整合,组建新的宁夏新闻网。整合后,宁夏新闻网由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主管、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宁夏新闻网以“地方新闻、地方文化、地方服务、地方舆情”为宗旨,追求“网上宁夏新闻总汇、网上宁夏百科全书、网上宁夏百姓家园”的办网目标,以凸现地方特色、民族特色为着力点,建设并积累了大量的新闻、文化信息资源数据库,可在线提供互动、直播、论坛、博客、调查、搜索和分类信息查询、发布等网络信息服务。同时,宁夏新闻网还为中阿经贸论坛、宁夏“两会”、宁夏人大网、宁夏政协网、宁夏廉政网、宁夏政风行风在线、宁夏党建网、宁夏文明网等宁夏重大节会和项目以及党政部门、地市行业提供网络宣传信息平台服务。

   宁夏手机报于2006年2月22日开通,经过几年的发展,实现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全覆盖,是宁夏本地新闻最丰富的手机报。

   目前,宁夏新闻网正以计算机屏、城市公共信息屏、手机屏“三屏”战略为抓手,积极推进“三网”(宁夏新闻网、宁夏网、手机网)“五平台”(新闻平台、政务平台、党务平台、商务平台、资讯平台)的应用推广,不断增强传播能力,向发展全媒体迈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