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 张闻宇

2013年06月13日 10:36作者:来源:大众网

 

 

 

 

中安在线记者张闻宇 

 

 

    安徽中安在线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属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下辖中国安徽在线网站(简称“中安在线”)、互联网舆情分析监测中心、网络技术研发服务中心、网络影视制作直播中心、移动媒体内容暨运营中心五大互联网产品服务部门。在传播媒介上,拥有中安在线网站、网上问政、中安论坛、网络电视、网络报刊、安徽手机报、新安手机报、江淮手机报、中国安徽英文网、安徽好人网、教育网、旅游网、车网、房产网、安徽茶网、家电网、新徽商网、皖江示范区网、振兴皖北网、合肥经济圈网等。 

 

 

    中安在线是安徽省惟一重点新闻门户网站,2005年底在整合了安徽省广电局的中安网和安徽日报报业集团的安徽在线两大网站基础上,于2006年1月1日开通,具有安徽省惟一由国务院新闻办颁发的互联网新闻自采、发布、转载许可证,并且是安徽惟一进入国务院新闻办网络新闻可转载目录的网络媒体。中安在线是继安徽日报、安徽人民广播电视台之后新兴的省级主流媒体之一,拥有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和绝大多数企事业单位主流受众群体,是当今安徽最具权威性、最快捷和全面的大型对外网络宣传平台,也是全国乃至境外第一时间了解安徽权威信息的主渠道。 

 

 

    中安在线拥有除本网自采之外的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十二报三刊和全省各地新闻信息资源的网络传播权,以新闻为主,文字、图片与音视频结合,每天提供权威、及时的安徽新闻,并汇集了安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等各方面最新信息资讯,日更新新闻资讯近万条,日均点击量超过1000万余次,覆盖了安徽全省80%的中高端人群。全国重点新闻门户网站、著名商业门户网站等发布的安徽新闻90%以上来源于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网络技术研发服务中心负责中安在线网站整体开发和运行维护,对外提供新闻政务类网站建设以及互联网技术研发、产品孵化、新技术课题研究等服务。互联网舆情分析监测中心提供包括涉皖网络舆情、危机公关和网上舆论引导等服务,依托中安在线权威媒体平台和先进技术手段,以网络舆情研判为基础,提供智库类综合信息服务,帮助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掌握网上舆情,改进工作方法,进行科学决策。网络影视制作直播中心依托先进的影视摄、录、编设备,为党政机构、社会各界以及大中型企业提供从创意、策划、包装到制作、直播的全方位网络视频服务,包括高品质的宣传片、专题片制作以及大型公关互动活动直播等完整解决方案。移动媒体内容暨运营中心负责中安在线移动彩信产品(安徽手机报、新安手机报、江淮手机报等系列手机报)和移动客户端的运营工作。安徽手机报等系列手机报高峰时用户突破80万人,覆盖了除港澳台外中国31个省市区。中心自主研发的移动客户端是当今最新的移动媒体形态,是打开智能机时代移动阅读市场的大门“金钥匙”。 

 

 

    中安在线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既是安徽省重点互联网文化传媒企业,也是安徽重要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安在线是安徽省861行动计划重点项目,被安徽省委宣传部确定为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单位。中安在线先后荣获中国品牌媒体100强和中国新闻网站十强,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网络媒体,首届安徽省文明网站,安徽省文明窗口单位,安徽省“青年文明号”,宣传安徽先进集体等称号。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先后视察公司,对公司发展和新闻网站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