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视网 陈大圣

2013年06月13日 15:07作者:来源:大众网

今视网记者陈大圣

    今视网是由国务院新闻办批准成立的江西省重点新闻网站,由江西省委宣传部主管,江西广播电视台主办。作为江西省委、省政府的宣传喉舌,今视网融合江西人民广播电台、江西电视台及其它媒体的信息资源,依托广电网络强大的资源优势和技术支持,突出音频、视频两大特点,打造江西综合网络新闻门户和江西网络视听传播强势品牌。

    今视网网站设有新闻、广播、电视、网络电视、社区、旅游、娱乐、法制、教育、汽车、创业等十多个专业频道,以及覆盖全省的地方频道。网站为网民提供权威及时的新闻信息,江西人民广播电台、江西电视台所有频率频道广播电视节目的点播、直播,省内各设区市精彩广播电视节目点播,手机短信互动、手机报纸浏览、手机电视观赏,生活实用信息查询,在线游戏娱乐等多样式的互联网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