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艳敏

2013年06月13日 15:21作者:来源:大众网

中国经济网记者艳敏

    中国经济网(http://www.ce.cn)是经济日报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国家经济门户网站,以经济报道、资讯传播和经济服务为主要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最具权威性的财经网站和最有影响力的互动平台”。
   
  中国经济网正式发布于2003年7月28日,目前拥有时政社会、产业市场、财经证券、国际经济、区域经济等内容板块,下设宏观经济、理财、消费、股市、外汇、银行、保险、农业、城市、能源、房产、汽车、家电、通讯、IT、食品等涵盖经济生活各领域的综合频道100多个,使用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德文对外发布经济新闻信息,每天对外发布经济新闻信息10000条左右。
   
  中国经济网向来重视城市的报道,将城市的信息传播、宣传报道放在重要位置,先后组织策划了“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百城调研行”活动,“百城书记市长访谈”说等栏目。
   
  中国经济网城市频道以媒体人的专业精神和认真热情的工作态度,秉承“传递有价值的信息”理念,以“传播城市的文明和魅力,树立城市的品牌和印象,影响有影响力的人”为目标,旨在推进国内外城市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各地方城市建设、招商引资、区域经济发展等的宣传报道,弘扬地域特色文化,为城市与城市打造友好交流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