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梁犇

2013年06月13日 16:50作者:来源:大众网

中新网山东频道记者梁犇

    中国新闻社山东分社,是国家主流媒体之一中国新闻社在山东省级派驻机构,也是中国新闻社全球业务在山东省范围的授权代表,担负着中国新闻社对外宣传山东的重要使命。 

       中国新闻社山东分社的前身——山东记者站,于一九八三年建立,1993年,山东记者站扩建为中国新闻社山东分社,目前下辖济南、青岛、胶东3个支社和曲阜记者站。山东分社的外宣业务涵盖了文字、图片、视频、报刊、网络、手机新媒体等多种传播手段,目前按照总社规划正在加紧建设成为中国新闻社中国北方最重要分社之一。 

       由中国新闻社山东分社主办的中国新闻网山东频道,网址:www.sd.chinanews.com自2007年开通,目前已全新改版。分社与SP合作建立的多种手机新媒体,也在逐步发展和推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